湫兮

我是爱莉希雅的狗

碎碎念


但是你知道吗,有几个瞬间我觉得我爱上你了

你温柔叫着我的名字

明明只是一声而已

我说饿的时侯你马上说要点菜了

我咳得厉害是你看我的眼神

有时候看到你走在我身边

我心跳加速了,不敢抬头

怕你看到我的窘况

和你对视时我多紧张

可惜我这么自卑,不敢说出口

其实有时候我觉得你是不是喜欢我

和别的男生说话你总会说几句

害怕拖累那位男生的我走开了你又不说了

我值日时扫到你的座位时

你旁边的男生对你起哄了

但是你的行为又让我一次次失望

我也一直逃避对你的感情

不过我想

既然都不在同一个学校了

就肯定没希望了

不然藏在心里

我想

有一天我会忘了你的

这场不清不楚的暗恋就这么过去吧

我喜欢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