湫兮

我是爱莉希雅的狗

AC乙女向 当你对他说出你怀孕了

人物是育碧的,哦哦草我的,天雷滚滚玛丽苏,小学生文笔,受不了自行离开


现代au   但是保留职业

内含大导师阿泰尔

既然都不介意,那正片开始


你看着眼前的两道杠,心里不自觉喊了句卧槽,并思考如何跟自己直男刺客男友坦白

阿泰尔的场合

   你思来想去,这么大的事还是第一时间说出来好。

毕竟对方是阿泰尔,你放一百万个心认定他是不会做出渣男行为的。

所以你离开卫生间,走到你未来丈夫身边,他这时正坐床上在看书。

骨节分明的手抚摸着书页 ,床头柜的台灯灯光温和地打在他的脸上,平时里生人勿近的气场降下了许多

你看着这幅光景有些入神了。

    感觉你灼热的视线,大导师扭头看向你。"嗯??"

    “啊我…我有件事要告诉你”

   “说吧,什么事?”金色的眸子疑惑地望向你

    “我…怀孕了”你话说出来那一刻,大导师罕见地呆滞了一秒

       一秒后,他合上书,闭上眼睛,再次睁开的时候你看到的是拥有坚定眼神金眸的他对你说:“我们结婚吧。从明天开始兄弟会的事情我会先搁置,我会开始照顾你,直到孩子出生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,给他们带来带来太多麻烦了。”你不好意思拒绝了,“而且,我可以叫我妈妈照顾,她比你有经验多了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从我们在一起那一天起,我常常去出任务,没有真正好好和你相处过,晚上也很晚回来,你为了等我睡倒在沙发上,所以,请让我尽到做你丈夫的责任,也是对孩子的责任”

        听到这段话,你不受控制地抱住了阿泰尔,心里默默感叹:不愧是老娘选的,没选错。流下了两行清泪。

        感叹归感叹,你还是嘴上不饶地说:“连婚都没求 ,还敢以丈夫自居。我也还没答应啊”

       说完,他嘴角翘起,金色眸子显出了不常看见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 阿泰尔走下床,握住你的右手,面前单膝下跪问你:

       “你愿意与我共度一生吗,我的夫人”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 交个党费

短小的我
   
   欢迎指正错误和改进

评论(5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